灵囿的囿读yòu 不读圃也不读圈
微博:小甜食精
爱发电:灵囿饲养员

Roommate 01

*经纪人简亓×影帝程以清

*请勿上升真人




我可见过太多喜欢程以清的人了,

就我追成功了。




Chapter.1

简亓推开门进去时,大家都已经围坐在会议桌边了,听到开门声都转过身看向门口。 




宋玄,达夏,敖三,伍贺,程以清。 




简大经纪在心里默念一遍所有人的姓名,并一一对上脸,毕竟加起来也算娱乐圈的半边天了,大抵是见过的。 




视线扫过距离最远的程以清时顿了一下,大影帝此时努力睁着充满朦胧睡意的双眼看了过来,漂亮的狐狸眼不像平时一样带有侵略性的美感,而是柔和地像只刚出生不久的小白狐。 




坐在主位的导演拍了拍手,“好的大家都到了,来我们先讲一下具体的流程。” 




这次会议是有关菠萝TV的一个新综艺,《Roommate》。 




正如这个名字,综艺的内容就是六个明星在同一个屋檐下住上三个月,正式录制时间从下周开始。 




而嘉宾阵容里不仅仅只是歌手演员,还包含了像简亓这样的知名经纪人,敖三那样的富二代,还有伍贺,一个笔名贺呵呵的知名作家。 




导演详细地给六人介绍节目相关,等到会议结束已经是两个小时后了。 




“大家等会有事吗?不如我做个主,请你们吃个饭大家先认识一下,毕竟未来也要一起住三个月呢。”敖三站起身,斜靠在会议桌上询问道。 




在场年纪最小的达夏马上出声附和:“好啊好啊!”其他人也思索了一下答应了,唯独剩下一个简亓没出声。 




简亓本来不打算随行,穿上长风衣想直接回公司,结果抬头瞥到了程以清和大家一起投来的目光时,鬼使神差地应了一声,“嗯。” 




这顿晚饭吃的可以说是非常有效果,达夏宋玄还有伍贺迅速打成一片,开始以兄弟相称,而敖三

也毫无代沟地融入了他们,并且成功让他们用“三爷”来称呼自己。

 



程以清因为坐在简亓旁边反而出乎意料地和他聊的不错。就他自己而言这是他们的第一次见面。而他对简亓的印象一直是圈内的说法: 




简亓,圈内人称“笑面虎”,温和有礼,关系网遍布整个娱乐圈,手段强硬雷厉风行,深度发觉的王牌经纪人,资历不浅,手握资源无数。 




但是程以清又觉得,简亓好像和传闻说的有些不一样,但是具体哪里不一样又说不清楚。 

慢慢来,总会有了解的一天的。 




程以清对简亓是陌生的,但是简亓,已经认识程以清八年了。甚至可以说,他也是程以清的粉丝。 




八年前,刚刚大学毕业的简亓对家中的产业不大感冒,从小优秀的他叛逆期仿佛推迟到了这个时候才来,心血来潮地对在娱乐圈闯一闯起了兴趣。 




父母对此没有意见,一向开明的他们只是和简亓约法三章,他们可以让简亓自己去闯,但是未来简家的产业还是简亓的责任。 




他不想做明星,思来想去,选择了经纪人这条路。而娱乐圈三巨头之一深度发觉的伍总是简家的世交。 




当时简亓正在伍扬的带领下参观公司,路过了一个会议室,里面正在进行一场电影的试镜,过了两个人正好轮到了那时候还是毛头小子一个的程以清。 




虽说当时初出茅庐还在读表演科系的程以清演技是足够的青涩,但是那股灵气,天赋和眼中那股不服输的冲劲,还有不令人反感的野心被一向看人眼光毒辣的简亓一眼相中。 




简亓当时就想签下程以清。然而还没等简亓上前去要联系方式,家里突然打来的紧急电话便把他叫了回去,他的爷爷去世了。 




等处理完了丧事,简亓再有想法联系程以清的时候,却得知他因为试戏成功,还获得了一个戏份不少的配角,已经被签在一个新起之秀的公司——台风娱乐名下了。 




简亓很是遗憾,但是没有什么办法。接下来的他也真正进入了这个行业,作为一个新人经纪人也忙着带艺人抢资源。 




但是对这个一眼吸引住他的大男孩也私下里颇为关注。 




而关注着关注着,这份感觉便有些发酵了。 




简亓和程以清同岁,两人在娱乐圈待着的时间也是一样的,八年多,因此两人在这辈分算是比较高的。 




一顿饭下来,在场众人都开始称呼简亓为“简哥”,特立独行的敖三大大咧咧地叫着“简大经纪”,程以清则是依旧叫他简亓。 




敖三分别之时加了大家微信拉了群,说是方便联系。看透这个富二代内里的程以清暗自腹诽:怕不是方便拉着三个小的开黑打游戏。 




一周很快就过去了,开始录制的那天早上简亓便被摄制组的拍摄吵醒,穿着一身黑色丝质睡衣开了门。 




简大经纪第一次参与综艺录制,面对无时不刻跟随的镜头虽然稍感不适但很快也习惯了。不过整个收拾行李的过程中沉默寡言,并不像其他人对着镜头滔滔不绝地介绍,除非被摄像师cue到。 




临走前,拉着行李箱的简大经纪在关门的时候撇到了电视柜旁边的小型酒柜,想了想,走过去挑了一瓶珍爱的红酒,放进了随身的公务包里。 




同一时间,城市的另一边,也在参与综艺录制的程以清正收行李收到厨房,灌下一瓶养乐多然后突然想起什么从纸箱里抽出了一瓶红酒,对着镜头晃了晃。 

 



“你喜欢喝红酒啊?”

“嗯。”

“好巧,我也喜欢。”




TBC.


发于2019.02.14

既然当初第一章是情人节发的,

那重发就从白色情人节开始吧。

评论(38)
热度(4305)
  1. 共5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灵囿饲养员 | Powered by LOFTER